让我看到希望。任何时候。
分享兴趣小物
 
 

手工-凯西花坊

名称:若态创意DIY小屋凯西花坊

购入:闲鱼

价格:65元

时间:2020.01.08


这一款手工是我一直想收的,想收了好几年,但一直没下手。

特别每年过年的时候我都想收,

觉得放假的时间太长,

应该一个假期可以做好,

可这些那些的原因还在想要清单里。

(PS:我更多的是在闲鱼上花这些闲钱)

正好最近又刷到了,65元包邮,价真的很好。

反正想了很多年,就收了,也不亏。

可是收了,今年也不会去拆盒,~

若态去做盲盒了,

那套林深不知处,好像还有些火,

狐仙好看的,但我不喜欢那个泡泡,接受不来。



09 Jan 2020
© 春花,绿。 | Powered by LOFTER